关于组织编写《2009-2010年度中国交通信息化发展报告》的通知

文号:科技信息函〔2010〕296号

文号

科技信息函〔2010〕296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10-00688

公开日期

2010年08月09日

主题词

信息化;编写;年度;通知;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计划单列市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天津市市政公路局,部属各单位,有关交通运输企业:

  为总结、记录“十一五”及2009-2010年度我国交通信息化建设、发展的经验与历程,部决定组织编写《2009-2010年度中国交通信息化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按照突出重点、反映亮点、剖析问题、交流经验的总体要求,请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做好《报告》编写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确定《报告》编委会委员、编写组成员及具体工作人员各一名,填写《报告》工作人员登记表(见附件1)。

  2、认真组织做好调查问卷(见附件2)的填写工作,确保数据质量。调查问卷电子版及有关编写要求请登陆交通运输部政府网站科技司子站下载。

  3、撰写各单位或地区的“十一五”交通信息化重点工作回顾和经验总结,2009-2010年度交通运输信息化发展情况(包括总体情况、工作重点、下一步的推进思路等内容)文字材料。

  4、推荐1-3个“十一五”期间(包括2009-2010年度)的交通信息化重点建设工程典型案例,形成文字材料,要求图文并茂,能够反映出在新技术应用、管理和服务信息化等方面的特色。

  5、请将材料按时间要求传真或电邮至电邮至《报告》编写组,《报告》工作人员登记表截止时间为2010年8月20日,文字材料和案例截止时间为2010年9月20日,调查问卷截止时间为2010年10月15日。

  《报告》的编辑工作委托中国公路学会负责,具体编写工作由《中国交通信息化》杂志社承担。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联系人:信息化管理处  高翔

  电话:(010)65292819  传真:(010)
  编写组联系人:《中国交通信息化》杂志社 孙婧
  电话:(010)84990788-1028  传真:(010)
  电子信箱:chinaits@qq。com(请同时抄送ed@chinaits。cn),并注明邮件主题:××(单位)2010信息化发展报告。

  附件1:2010年《报告》人员登记表
  附件2:报告编制说明
  附件3:调查问卷(一)、(二)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科技司(章)
二〇一〇年八月三日


题词:信息化  年度报告  编写  通知

 


抄送:中国公路学会

 

  1. 2010《报告》人员登记表.xls

  2. 2010报告编制说明.doc

  3. 2010调查问卷(一).doc

  4. 2010调查问卷(二).doc
  1. 2010《报告》人员登记表.xls
  2. 2010报告编制说明.doc
  3. 2010调查问卷(一).doc
  4. 2010调查问卷(二).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