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做好组织参与部领导接受中国政府网在线访谈工作的函

文号:科教信息函〔2007〕337号

文号

科教信息函〔2007〕337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07-00538

公开日期

2007年12月07日

主题词

访谈;中国政府;安全;海上;应急;gov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展示我国海上安全应急救助发展成就,宣传交通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增进网民对海上应急工作的了解,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海上应急救助工作的良好氛围,结合近期温家宝总理对成功组织救援西沙、南沙被困中外渔民的重要批示精神,围绕公众关心的海上事故应急、海上搜救能力等热点和我国海上安全监管、救捞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经报请国务院办公厅同意,交通部徐祖远副部长将就“有效应对海上突发事件”在中国政府网接受在线访谈。
  目前,访谈预告已在中国政府网(www.gov.cn)和交通部政府网站(www.moc.gov.cn)发布。在线访谈将于12月11日下午3:00正式开始,访谈期间,徐副部长将介绍西沙南沙成功救援遇险中外渔民、我国海上应急工作、救捞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回答网民在线提出的问题。
  请各单位届时组织有关人员上网收看访谈,并积极参与网上互动。

交通部科技教育司(章)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六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