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相关重点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号:科技发展函﹝2020﹞48号

文号

科技发展函﹝2020﹞4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20-03215

公开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主题词

重点研发计划;科研项目;项目申报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各共建高校,部属各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国科发资﹝2020﹞63号),现就项目申扱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本通知涉及“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等13个重点专项,相关要求及本年度指南内容详见科技部网站(网址:https://service.most.gov.cn/2015tztg_all/20200323/3246.html)。申报项目须全面响应申报指南内容,满足相关技术指标要求并支撑专项总体目标及相关任务。

  请拟通过我部推荐申报项目的各单位于4月20日前将本单位具有较好申报基础、拟牵头申报和参与申报项目的意向反馈我司(涉及业务司局工作的,应征求相关业务司局意见)。同一项目不得多头申报,我部仅择优推荐与本部门职能和业务范围相关、组织合理、配套条件落实的项目。

  二、注意事项

  各申报单位在正式提交项目预申报书前应查询并确保相关项目申报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承担在研项目和课题情况符合项限要求,严禁出现超龄、超项等现象。

  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预申报书及附件扫描件全部通过网上上传。项目预申报书网上填报时间为4月20日8:00至5月20日16:00。请各申报单位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按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将经本单位审核的项目统一提交我部审核。

  三、联系方式

  科技司科技创新发展处 李敏鹤、张成,

  电话:010-65292807,65292811(传真)。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2020年3月24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