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关于做好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号:科技发展函〔2021〕182号

文号

科技发展函〔2021〕182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21-00033

公开日期

2021年07月16日

主题词

科技创新;人工智能;项目申报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国科发资〔2021〕191号,可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为做好交通领域相关项目择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在认真学习各重点专项2021年申报指南要求、深入了解指南内容、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流程、申报资格要求(形式审查条件要求)等基础上,组织开展相关项目申报工作。

二、请有意向牵头申报并拟通过我部推荐的单位,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协作,合理组建项目团队,科学提出课题设置方案。团队参与单位与人员必须符合申报指南中关于项目申报单位及人员的各项资格要求。

三、请牵头申报单位填写项目申报意向表(见附件),并于2021年7月30日前反馈我司(盖章扫描件发送至wangqi@mot.gov.cn),逾期不予受理。

我司将综合各单位申报意向、团队研究基础等,按程序产生最终推荐科技部的申报团队,原则上每个项目择优推荐1个团队。

联系人及电话:王祺010-65292869,邢凡胜010-65292816。

附件:项目申报意向表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2021年7月16日

  1. 项目申报意向表.doc
  1. 项目申报意向表.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