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关于公布首批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成果登记项目的通知

文号:科技发展函〔2021〕210号

文号

科技发展函〔2021〕210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21-00041

公开日期

2021年09月02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行业;科技项目清单;成果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中央管理的交通运输企业、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研平台依托(牵头)单位,各有关学会(协会),各共建高校,部属各单位: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管理的通知》(交办科技〔2018〕15号)要求,“公交运营监测考核评价关键指标提取与可视化分析应用”等76个清单项目已通过原立项单位组织的验收,完成了我部成果公开工作要求的成果汇交。根据科技部关于科技成果登记的相关要求,现将上述成果统一登记为我部科技成果,给予办理《科学技术成果证书》。

附件:首批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成果登记项目名单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2021年8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交通科技发展促进中心

  1. 首批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成果登记项目名单.doc
  1. 首批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技项目清单成果登记项目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