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文号:交办科技函﹝2021﹞1612号

文号

交办科技函﹝2021﹞1612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21-00050

公开日期

2021年10月11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名单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国家交通运输科普基地,有关行业学(协)会,各共建高校,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

为进一步发挥交通运输科普工作在讲好交通故事、普及交通科技知识中的重要作用,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经相关单位推荐、初步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交通运输部决定授予杜丽叶等4人“2021年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授予夏菡萏等7人“2021年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二等奖”,授予常征等13人“2021年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授予付学佳等10人“2021年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优秀奖”。

现将获奖人员名单(附后)予以公布。希望获奖选手和所在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科普工作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单位要以此次科普讲解大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普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开展科普工作,为科技创新驱动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21年10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

  1. 2021年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名单.doc
  1. 2021年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