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关于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推荐项目的公示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1/2022-00052

公开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主题词

专利奖;推荐项目

机构分类

科技司

主题分类

科技与信息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2〕134号)要求,我司按程序广泛征集,组织开展评审,遴选出“太阳能与土壤源热能结合的道路融雪系统”“一种基于双模量理论的耐久性沥青路面设计方法及其路面结构”“一种非对称半潜式拆解平台”“一种桥梁斜拉索隔热抗火分级防护结构及其施工方法”“一种轻量级跨平台的轨道交通蓄电池数据监控上位机平台”五个项目(信息附后),作为我部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候选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9月27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书面反映。联系电话:010-65292817,传真:010-65292810。

附件:交通运输部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候选项目信息

交通运输部科技司

2022年9月20日

  1. 交通运输部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候选项目信息.doc
  1. 交通运输部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候选项目信息.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