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表扬部系统成绩突出离退休干部工作者的通报

文号:交办离退〔2022〕5号

文号

交办离退〔2022〕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4/2022-00002

公开日期

2022年03月17日

主题词

离退休干部工作者

机构分类

离退休干部局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部机关和部属单位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部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工作大局,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系统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工作者。

在近期召开的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我部离退休干部局吴守恒同志获得“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称号。为表扬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引导激励部机关和部属单位广大离退休干部工作者立足新起点、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部决定对刘春成、刘昭、潘永德、张杰、李青海、马进华等6名成绩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彰和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做好新时代交通运输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再创新绩、再立新功。部机关和部属单位全体离退休干部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和表扬的同志为榜样,自觉把离退休干部工作融入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大局,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更加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22年2月8日

附件

交通运输部系统成绩突出

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名单

(共6人)

刘春成  长江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副主任

刘 昭  交通运输部珠江航务管理局三级主任科员

潘永德  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救助保障中心科长

张 杰  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党委委员

李青海  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人事处副处长

马进华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人事处(组织部)高级工程师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