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2017年度交通运输部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

文号:交人教函〔2017〕203号

文号

交人教函〔2017〕203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6/2017-01632

公开日期

2017年03月16日

主题词

交通运输部;教育培训;通知

机构分类

人事教育司

主题分类

教育培训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教育引导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行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教育培训服务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和干部人才成长的先导性、基础性作用,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2017年交通运输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部研究制定了《2017年度交通运输部教育培训计划》,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和《交通运输部教育培训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

交通运输部
2017年3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国家公务员局,中央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

  1. 2017年度交通运输部教育培训计划.docx
  1. 2017年度交通运输部教育培训计划.docx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