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授予朱伟等192名同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决定

文号:交人教发〔2015〕66号

文号

交人教发〔2015〕66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6/2015-00564

公开日期

2015年05月04日

主题词

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机构分类

人事教育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有关港口企业,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部海事局、长江航务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06〕15号),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了2014年度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的评选工作。根据《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交职评发〔2008〕13号),经对竞赛程序和竞赛成绩复核认定,交通运输部决定授予朱伟等192名同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发“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证书。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勇克技术难关,带头传授技能,再创工作业绩。

  各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公路水路交通运输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统筹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不断完善以政府奖励为导向、本单位奖励为主体、社会奖励为补充的技能人才奖励体系,给予获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人员适当奖励,在交通运输行业继续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持续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技能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

  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注意宣传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的先进事迹,引导交通运输行业广大从业人员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精神,立足本职,钻研技能,提高技能水平,培养造就更多具有良好职业素质、掌握精湛技艺的技能人才,在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14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授予“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选手名单

        2.2014年交通运输行业地区性和系统性职业技能竞赛授予“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选手名

                           

 

                                     交通运输部

                                  2015年5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委)公路局、职业资格工作专门机构,部职业资格中心。 

  1. 交通运输部关于授予朱伟等192名同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决定.doc
  1. 交通运输部关于授予朱伟等192名同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决定.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