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授予张彭等70名同志交通青年科技英才荣誉称号的决定

文号:交人教发〔2015〕7号

文号

交人教发〔2015〕7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6/2015-00596

公开日期

2015年01月15日

主题词

交通青年;科技英才

机构分类

人事教育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有关交通运输企业,交通院校,部管国家局,部属各单位:

  为表彰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专业技术人才,鼓励他们热爱祖国、投身交通运输事业,引导他们健康成长,根据《交通青年科技英才评选奖励和管理办法》(交人劳发﹝2001﹞280号)的规定,经基层单位推荐,部专家评委会评审,决定授予张彭等70位同志2012-2014年度“交通青年科技英才”荣誉称号。

  这些同志有的长期工作在交通运输建设第一线,在专业技术实践中勇于创新,做出突出贡献;有的在交通运输科学技术研究和新技术推广中取得较大成果;有的在交通运输教书育人中成绩显著。他们是交通运输行业广大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的优秀代表和学习榜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的青年专业技术人才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求实创新的精神,立足本职、多做贡献。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四个交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2-2014年度交通青年科技英才名单

  

  

                              交通运输部

                            2015年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部办公厅文秘处。

 

  1. 交通运输部关于授予张彭等70名同志交通青年科技英才荣誉称号的决定.doc
  1. 交通运输部关于授予张彭等70名同志交通青年科技英才荣誉称号的决定.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