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贺玉兵等40位同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决定

文号:交人劳发〔2008〕129号

文号

交人劳发〔2008〕129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6/2008-00680

公开日期

2008年03月20日

主题词

奖励;荣誉称号;决定

机构分类

人事教育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厅(局、委),上海市城市交通管理局,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根据《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部组织开展了2007年度全国交通行业汽车钣喷职业技能竞赛。经对决赛成绩审核认定,部决定授予获得竞赛优秀名次的贺玉兵等40名选手“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发“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证书(名单见附件)。
  各有关单位要对获得“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人员给予奖励,建立以政府奖励为导向,单位奖励为主体,社会奖励为补充的高技能人才奖励制度,完善对高技能人才的成长激励机制。各级交通主管部门要加大对获奖选手的宣传力度,发挥获奖选手的激励示范作用,营造有利于交通行业高技能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导交通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爱岗敬业、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爱岗敬业、不断创新,继续学习新知识和新技能,进一步提高岗位服务能力,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在提高汽车钣喷维修技术、传播最新汽车钣喷技术理念、提升汽车维修整体技术水平上多做贡献,创造新的业绩。
  全国交通行业技能劳动者要以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开拓进取、岗位成才的精神,努力做好“三个服务”,为实现交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授予“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人员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章)
                                                                                                             二○○八年三月二十日

 

 

主题词:奖励 荣誉称号  决定


抄 送: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交通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交通部办公厅                                                                                                                                   2008年3月20日印发


                                       

  1. 授予“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人员名单.doc
  1. 授予“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人员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