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十一五”交通教育与培训发展规划》的通知

文号:交科教发〔2006〕71号

文号

交科教发〔2006〕71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6/2006-00365

公开日期

2006年03月02日

主题词

发展规划;培训;交通教育;计划单列市;管...

机构分类

人事教育司

主题分类

行政规范性文件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交通厅(局、委),中央管理的交通企业,主要港口管理机构和港务(集团)公司,有关科研院校、高等院校和部直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和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我部制定了《“十一五”交通教育与培训发展规划》,本规划是“十一五”公路水路交通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都分,旨在明确交通教育与培训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指导未来五年交通行业人力资源支持保障体系的建设,推动文通教育与培训工作的开展,实现未来交通事业发展的各项目标.
    现将《“十一五”交通教育与培训发展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章)
二○○六年二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交通 教育 培训 规划 通知


抄 送:中组部、人事部、教育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部内各司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