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二五”教育与培训发展规划的通知

文号:交科技发〔2011〕175号

文号

交科技发〔2011〕17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6/2011-02087

公开日期

2011年04月28日

主题词

二五;水路;印发;运输;

机构分类

人事教育司

主题分类

行政规范性文件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交通运输厅(局、委),天津市、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中央管理的交通运输企业,主要港口管理机构和港务(集团)公司,有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和部直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中共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我部制定了《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二五”教育与培训发展规划》。本规划是《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的组成部分,旨在明确未来五年交通运输行业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用以指导行业教育培训工作,使交通教育培训工作更好地为建设高素质的行业从业人员队伍服务,为发展现代交通运输业提供有力支撑。
  现将《公路水路交通运输“十二五”教育与培训发展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章)
二○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主题词:交通  教育  培训  规划  通知


 

抄送:中组部,人事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内各单位。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1年4月18日印发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