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表扬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文号:交办人教函〔2021〕29号

文号

交办人教函〔2021〕29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6/2021-00017

公开日期

2021年01月29日

主题词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 贡献;单位;个人

机构分类

人事教育司

主题分类

人才管理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有关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称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于2020年12月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我部组队参加运输与物流领域的飞机维修、车身修理、汽车技术、汽车喷漆、货运代理、轨道车辆技术(双人)共6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代表我部参赛的武汉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王瑞、崔亚鹏荣获轨道车辆技术项目金牌,大连海事大学杨言荣获货运代理项目银牌,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吕锦辉荣获汽车喷漆项目优胜奖。现对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工作中作出贡献的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等11家单位和王瑞、崔亚鹏等33名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给予通报表扬,并授予王瑞、崔亚鹏等7名参赛选手“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称号。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有关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和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附件: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名单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21年1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部内各司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

  1. 附件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名单.doc
  1. 附件 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参赛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