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4年度水运工程质量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号:交水发〔2004〕245号

文号

交水发〔2004〕24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04-00070

公开日期

2004年05月24日

主题词

水运 工程 质量奖 通知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质量监督

行业分类

港口和航运设施建设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有关施工企业:
  为增强工程建设创优意识,推动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提高水运工程质量整体水平,我部决定组织2004年度水运工程质量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交通部水运工程质量奖的工程项目,应是具有相对独立的生产和使用功能,项目基建程序完整,设计合理,管理严格,工程质量优良,科技含量高,达到国内水运工程先进水平,在2000年5月1日至2003年5月1日通过工程项目批准部门组织的竣工验收,有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的水运工程项目。
  二、本次水运工程质量奖评选的主要项目为:港口工程、航道工程(包括疏浚、吹填、炸礁、航道治理、通航建筑物等)、修造船工程(船坞、船台、滑道)以及与港口、航道工程相关的其他水工、疏浚和土建(包括道路、堆场)工程,或其他采用新结构、新技术、新工艺,对发展交通运输具有重要意义的工程。
  三、符合评选条件、拟参加评选的工程项目应由施工总包单位或主办施工单位申报。申报的工程项目要有项目建设单位对工程项目质量的评价意见。
  四、申报材料包括交通部水运工程质量奖申请表(附后)和附件。申报单位应如实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供真实、完整的附件材料。附件包括:工程报建的批准文件、工程承包合同、工程监理服务合同、工程质量等级核定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项目获局级以上优质工程奖励等的复印件及能反映工程概况的主体工程平面、剖面图,工程照片(或录像、光盘等多媒体视听材料)。申请表一式十份,附件一套。
  五、审定结果以部文件公布并授予证书和奖状。各获奖单位可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在工程建设中作出贡献的职工一次性物质奖励。
  六、我部委托交通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组织本次交通部水运工程质量奖的初评。初评组负责审查材料并根据需要进行现场检查,提出初评意见后报部审定。申报材料应在2004年6月30日之前报到交通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邮政编码:100736),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交通部水运司
  王世超010-65292770
  交通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
  陈萍010-65292701
  附件:交通部水运工程质量奖申请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章)
二○○四年五月二十四日

主题词:水运 工程 质量奖 通知

 


抄 送:各有关省(自治区)交通厅、港航(港口、航务)管理局,天津、重庆市交委,上海市港口管理局,长江珠江航务管理局,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交通部基本建设质量监督总站。

  1. 交通部水运工程质量奖申请表.doc
  1. 交通部水运工程质量奖申请表.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