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全国内河船型标准化发展纲要的通知

文号:交水发〔2006〕56号

文号

交水发〔2006〕56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06-00203

公开日期

2006年03月24日

主题词

标准;发展;通知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行政规范性文件

行业分类

船舶管理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委),上海市港口管理局,长江、珠江航务管理局,中远、中海、长航、中外运集团:
  推进内河船型标准化,是航运结构调整的重要内容,对推动内河船舶技术进步,保障水路运输安全,提高航道和船闸等通航设施利用率,提高内河航运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指导全国内河船型标准化工作,建立推进全国内河船型标准化的长效机制,实现2003年全国交通厅局长会议提出的全国内河运输船舶船型标准化目标,我部组织编制了《全国内河船型标准化发展纲要》,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二〇〇六年二月十四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章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厅(委)港航(航务、运输)管理局(处),中国船级社,部内有关司局,部海事局,交科院,部水运院,部规划院。
  交通部办公厅     2006年2月16日印发
  1. 全国内河船型标准化发展纲要.doc
  1. 全国内河船型标准化发展纲要.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