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文号:交办水函〔2016〕700号

文号

交办水函〔2016〕700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6-00910

公开日期

2016年07月14日

主题词

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指南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港口管理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交通运输部厅(局、委)、港航(港口、水运)管理局,中国港口协会,部水科院、天科院、职业资格中心,部法制司、安质司、科技司、公安局、海事局:

  为了进一步明确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监督检查的重点,规范监督检查内容和行为,指导一线监管部门和监管人员履职尽责,我部组织起草了《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指南(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2016年7月14日前将意见书面反馈部水运局。

联系电话:010-65292641,传真:010-65292642,邮箱:sys627@mot.gov.cn。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6年7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指南.doc
  1. 港口危险货物安全监督检查工作指南.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