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表扬长江中游荆江河段航道整治工程昌门溪至熊家洲段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文号:交办水〔2017〕48号

文号

交办水〔2017〕48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7-01966

公开日期

2017年04月21日

主题词

航道整治工程;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港口和航运设施建设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部属各单位:
  长江中游荆江河段航道整治工程昌门溪至熊家洲段工程是长江经济带战略重点建设项目,对提升长江中游航道通过能力,服务沿江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工程历经3年多的建设,顺利实现了航道治理目标,解决了一系列重大技术难题,取得了航道治理的成套技术创新成果,产生了明显的航运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工程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科学统筹、精心管理、密切配合,广大建设者顽强奋战,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弘扬奉献和担当精神,经交通运输部同意,决定对长江航道局荆江航道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等20个集体和长江航务管理局规划基建处副处长王洪峰等18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学习榜样,立足岗位,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为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战略当好先行官主力军!
  附件:长江中游荆江河段航道整治工程昌门溪至熊家洲段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7年4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1. 长江中游荆江河段航道整治工程昌门溪至熊家洲段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1. 长江中游荆江河段航道整治工程昌门溪至熊家洲段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