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声明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7-02001

公开日期

2017年07月27日

主题词

澄清声明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近日,我部接到反映,有不法分子盗用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和人民交通出版社的名义,编辑出版并向地方航道管理部门兜售名为《<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管理办法>贯彻实施与航道养护管理及整治规划指导手册》的书籍。为此,特声明如下:

一、截至目前,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和人民交通出版社从未自行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编辑或出版名为《<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审核管理办法>贯彻实施与航道养护管理及整治规划指导手册》的书籍,请各有关单位注意甄别,防止上当受骗。

二、若我部编辑或授权出版此类有关书籍,将通过交通运输部官方网站或微信官方公众号发布。

三、任何假借交通运输部及其有关部门从事的非法活动均应承担法律责任,交通运输部、人民交通出版社将保留进一步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的权利。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   人民交通出版社

2017726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