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09年度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质量奖评选结果的通告

文号:2009年第15号

文号

2009年第1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09-00701

公开日期

2009年12月31日

主题词

工程 质量奖△ 通告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港口和航运设施建设

公文类型

其他

 

  为进一步提高水运工程建设水平,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根据部水运工程质量奖评选的有关规定,我部组织开展了2009年度水运工程质量奖评选活动。通过评选,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洋山深水港区三期工程等15个项目获2009年度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质量奖(获奖名单附后),现予公布。
  部将对获奖项目和单位授予奖牌和获奖证书。奖牌和获奖证书的制作和颁发由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具体承办。
  希望各有关单位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和创优意识,加强科学管理,推动技术创新,促进水运工程质量总体水平不断提高。

 

  附件:2009年度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质量奖获奖工程项目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章)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主题词:工程 质量奖△ 通告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09年12月31日印发

 

  1. 2009年度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质量奖获奖工程项目表.xls
  1. 2009年度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质量奖获奖工程项目表.xls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