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邮轮运营统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文号:水运法协函〔2013〕855号

文号

水运法协函〔2013〕85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3-00910

公开日期

2013年12月19日

主题词

邮轮运营;统计;管理办法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水上旅客运输

公文类型

部函

天津、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辽宁、河北、山东、江苏、浙江、广东、广西、福建、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
  为加强邮轮运营统计管理,规范企业对邮轮的统计行为,保障统计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法》,起草了《邮轮运营统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登录163邮箱下载《邮轮运营统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电子版,账号:syjfxc601@163.com,密码:601zdyj。请广泛征求本辖区、本系统企业的意见并汇总,于12月24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局。
  联系人:翁笑冰
  电话:010- 65292673 传真:010-65292551
  邮箱:sys623@mot.gov.cn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