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征求《水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文号:交办水函〔2014〕470号

文号

交办水函〔2014〕470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4-00978

公开日期

2014年10月21日

主题词

水路;危险货物;运输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水上货物运输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各有关港口、航运和化工生产及物流企业,各有关行业协会和科研机构,长江、珠江航务管理局,部海事局、安全和质量监督管理司: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相关国际规则和国家标准,根据2014年交通运输部立法计划,在对《水路危险货物运输规则》(原交通部令1996年第10号)进行修订的基础上,交通运输部水运局组织起草了《水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印发给你们,请将意见以书面形式于20141028日前反馈交通运输部水运局。

联系人:陈正才,电话:010-65292225,传真:65292638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章)

                   2014年10月21

抄送:各有关口岸港口管理部门和海事管理机构,部办公厅文秘处

  1. 水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doc
  1. 水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