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输市场运力调控综合评审结果公示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19-02224

公开日期

2019年07月30日

主题词

海峡两岸;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输;...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办理情况

行业分类

水上货物运输

公文类型

其他

  根据《沿海省际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输市场运力调控综合评审办法》(交办水〔2018〕168号),按照我部对外公布的海峡两岸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输市场新增4艘5000-8000吨级化学品船(油品/化学品船)运力规模,我部委托技术咨询服务单位(交通运输部交通科学研究院)开展了2019年海峡两岸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输市场运力调控综合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依据《沿海省际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输市场运力调控综合评审办法》第十二条,上海鼎衡船务有限公司、中海化工运输有限公司、上海中船重工万邦航运有限公司和上海三瀚海运有限公司4家公司各获1艘新增运力资质。
  本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19年7月30日-8月5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实名书面向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反映,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单位反映意见的需加盖公章。
  水运局联系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1号,邮政编码:100736;电子邮箱:btb@mot.gov.cn;联系电话:010-65292636,传真:010-65292638。
 
  附件:《参评企业综合评审情况表》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
2019年7月30日

  1. 参评企业综合评审情况表.doc
  1. 参评企业综合评审情况表.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