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撤销南京连润运输贸易有限公司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的复函

文号:交办水函〔2020〕850号

文号

交办水函〔2020〕850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20-03509

公开日期

2020年06月12日

主题词

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办理情况

行业分类

水上货物运输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撤销南京连润运输贸易有限公司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的函》(苏交运函〔2020〕49号)收悉。经交通运输部同意,现函复如下:

  鉴于南京连润运输贸易有限公司已不具备《国内水路运输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25号)、《国内水路运输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20年第4号)规定的许可条件,经你省有关水路运输管理部门监督整改后仍不符合国内水路运输企业相关经营资质要求,根据《国内水路运输管理条例》等规定,决定撤销南京连润运输贸易有限公司的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该公司《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编号:交苏XK2091)自动注销。

  请你厅将本决定送达该公司。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20年6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中国船级社,部海事局。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