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增沿海省际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力专家综合评审结果公示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23-00013

公开日期

2023年01月16日

主题词

沿海省际;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力;...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办理情况

行业分类

水上货物运输

公文类型

其他

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沿海省际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输市场运力调控综合评审办法>的通知》(交办水〔2018〕168号,以下简称168号文),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委托第三方机构于2023年1月4日至6日组织开展了2022年新增沿海省际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船舶运力专家综合评审工作。根据专家综合评分结果,现将企业按得分排序情况进行公示(总分相同的企业依次按“企业有关资质条件符合度情况”“企业安全绿色发展情况”“企业守法诚信及服务情况”“企业生产经营业绩情况”项目得分顺序进行排序。企业同时申请新增不同类型液化石油气船、原油船的,在不同船型排序中均参与排名,按第一、第二、第三选择的船型顺次满足需求,且每一轮次只能获得一艘新增运力)。

本公示的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1月16日-1月20日)。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应当通过电子邮件(可同时发送传真)向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反映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公章)。联系电话:010-65292618、65292744,传真:010-65292675,电子邮箱:sysgnc@mot.gov.cn。

  1. 附表.doc
  1. 附表.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