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公布水运工程和交通支持系统工程评标专家库及水运建设市场抽查检查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文号:交水函〔2023〕666号

文号

交水函〔2023〕666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8/2023-00111

公开日期

2023年12月15日

主题词

水运工程;工程评标专家库;水运建设市场;...

机构分类

水运局

主题分类

人才管理

行业分类

港口和航运设施建设

公文类型

部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局、委),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有关部属单位:

为适应水运工程和交通支持系统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工作和水运建设市场监管工作的需要,提高行业服务水平,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交通运输部水运工程和交通支持系统工程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的通知》(交水发〔2012〕554号),我部组织开展了新一轮水运工程和交通支持系统工程评标专家库及水运建设市场抽查检查专家库建设工作。经组织申报、专家资格审核并公示,形成了新的水运工程和交通支持系统工程评标专家库及水运建设市场抽查检查专家库专家名单,现予以公布。

附件:1.水运工程和交通支持系统工程评标专家库专家名单

   2.水运建设市场抽查检查专家库专家名单

交通运输部

2023年12月8日

  1. 附件1.水运工程和交通支持系统工程评标专家库专家名单.pdf

  2. 附件2.水运建设市场抽查检查专家库专家名单.pdf
  1. 附件1.水运工程和交通支持系统工程评标专家库专家名单.pdf
  2. 附件2.水运建设市场抽查检查专家库专家名单.pdf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