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同意向武汉市发放交通一卡通二级商用密码的函

文号:交运函〔2018〕286号

文号

交运函〔2018〕286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18-01380

公开日期

2018年06月21日

主题词

一卡通;互联互通;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办理情况

行业分类

道路旅客运输

公文类型

部函

  《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申请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商用密码的函》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一、同意向你市发放交通一卡通二级商用密码。请你市严格按照国家及交通运输部有关商用密码管理和使用规定,并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的协助下,做好相关商用密码的接收、应用及安全保障工作。
  二、请你市尽快制定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方案,并报我部备案。同时,请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交通一卡通运营服务质量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交办运〔2018〕17号)有关要求,加快交通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做好与国家清分结算平台对接,以及互联互通卡片发行等工作。
  三、请适时向我部报告你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作进展情况。
  联系方式: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 李旭辉,电话:010-65292962;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 李宏媛,电话:010-64393991。
 
交通运输部
2018年6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