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确定甩挂运输首批试点项目(单位)的通知

文号:交运发〔2011〕442号

文号

交运发〔2011〕442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11-00389

公开日期

2011年08月26日

主题词

甩挂运输;首批;试点项目;单位)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办理情况

行业分类

道路货物运输

公文类型

部文件

上海、江苏、浙江、内蒙古、福建、山东、河南、河北、天津、广东省(区、市)交通运输厅(委)、发展改革委,中外运长航集团,中国邮政集团:
  按照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甩挂运输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交运发〔2010〕562号)要求,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对各地交通运输、发展改革部门上报的甩挂运输项目进行了评审,确定了中国邮政集团-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甩挂运输项目等26个项目为甩挂运输首批试点项目。
  各试点单位要按照两部委印发的《甩挂运输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2010年11月在福州召开的全国甩挂运输试点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项目工作方案,积极开展试点工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提高工程质量,确保项目顺利建成。请各地交通运输厅(委)、发展改革委加强监督指导,落实扶持政策,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

  1. 甩挂运输首批试点项目及站场名单.doc
  1. 甩挂运输首批试点项目及站场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