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确定公路甩挂运输第二批试点项目的通知

文号:厅运字〔2012〕225号

文号

厅运字〔2012〕225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18-01761

公开日期

2012年09月25日

主题词

公路;甩挂运输;第二批;试点;项目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办理情况

行业分类

道路货物运输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财政厅(局),天津市、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路甩挂运输第二批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厅运字〔2012〕106号)要求,交通运输部、财政部组织专家对各地上报的甩挂运输项目进行了审查,确定北京翔龙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甩挂运输试点项目等58个项目为公路甩挂运输第二批试点项目。
  各试点单位要按照《公路甩挂运输第二批试点工作方案》的要求,落实工作方案,加快实施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请各地交通运输厅(局、委)、财政厅(局)加强监督指导,落实扶持政策,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2012年9月25日

  1. 公路甩挂运输第二批试点项目及站场名单.doc
  1. 公路甩挂运输第二批试点项目及站场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