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协助做好甩挂运输车型配置和性能需求问卷调查的通知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12-01936

公开日期

2012年04月24日

主题词

问卷调查;刷挂运车;需求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公众参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各甩挂运输试点企业(单位):

  为进一步满足甩挂运输试点企业的运输需求,扩大甩挂运输推荐车型的覆盖范围,部今年将开展第二批甩挂运输推荐车型审核发布工作。为使所推荐的甩挂运输车型更加符合公路运输市场的需求、满足各试点企业的业务需要,我司组织编制了《甩挂运输车型配置和性能需求调查问卷》(见附件,可在部政府网站相关页面下载,网址为http://www.moc.gov.cn/zizhan/siju/daoluyunshusi/)。

  现将调查问卷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填写,并将问卷带到4月27日-28日在山东烟台召开的甩挂运输试点工作推进会上。会议期间,我司将安排回收调查问卷。

  联系人及电话:部道路运输司 曹磊,电话:(010)65292753,传真:(010)65292740;

  部汽车运输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董金松,电话及传真:(010)62079180。

  附件:甩挂运输车型配置和性能需求调查问卷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抄送:部汽车运输节能技术服务中心。

  1. 附件:甩挂运输车型配置和性能需求调查问卷.doc
  1. 附件:甩挂运输车型配置和性能需求调查问卷.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