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寻找运输服务风范人物榜样品牌”活动的通知

文号:交办运函〔2019〕751号

文号

交办运函〔2019〕751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19-01979

公开日期

2019年06月03日

主题词

运输服务;人物榜样品牌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为进一步发挥运输服务先进人物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传承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不断增强行业正能量、提升行业软实力,按照部关于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的部署安排,部委托中国交通报社承办第四届“寻找运输服务风范人物榜样品牌”主题宣传活动。
  请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根据第四届“寻找运输服务风范人物榜样品牌”活动方案安排,积极组织开展本地区道路客运、货运物流、城市交通、机动车维修、驾驶员培训、快递、车辆装备、“运输服务+互联网”新业态等领域的个人和企业参与评选活动。要充分发挥各级行业协会的组织协调和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积极配合活动组委会做好材料申报、宣传展示、评选、媒体采访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借助本次活动,主动联系中央、行业和地方媒体,掀起运输服务领域新闻宣传和典型培树的新高潮。
  本次活动不得以评选为由向任何个人和企业收取费用。
  联系人:中国交通报社王珍珍、张梦怡,电话:010-65293641、64250631、64252614(传真),邮箱:ysfw@zgjtb.com。
 
  附件:1.第四届“寻找运输服务风范人物榜样品牌”主题宣传活动方案
     2.运输服务风范人物推荐表
     3.运输服务榜样品牌推荐表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9年5月26日

  1. 第四届“寻找运输服务风范人物榜样品牌”主题宣传活动方案.doc

  2. 运输服务风范人物推荐表.doc

  3. 运输服务榜样品牌推荐表.doc
  1. 第四届“寻找运输服务风范人物榜样品牌”主题宣传活动方案.doc
  2. 运输服务风范人物推荐表.doc
  3. 运输服务榜样品牌推荐表.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