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应急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关于表扬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文号:交运发〔2019〕80号

文号

交运发〔2019〕80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19-02028

公开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主题词

情满旅途;成绩突出;表彰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道路旅客运输

公文类型

部文件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实化服务举措,全面提升春运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在2019年春运期间继续联合组织开展了“情满旅途”活动。活动期间,全国各级交通运输、公安、应急管理部门、工会、共青团和交通运输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情满旅途”活动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春运服务工作中,齐心协力、精心组织,无私奉献、真情服务,圆满完成了2019年春运服务保障任务,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表扬先进,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决定,对中国民用航空北京安全监督管理局等254个集体和陈珂君等332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国各级交通运输、公安、应急管理部门、工会、共青团和交通运输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求真务实、勤奋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应急部
中华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
2019年6月3日

  附件1.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名单(共254家)
  附件2.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个人名单(共332人)

  1. 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名单(共254家).doc

  2. 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个人名单(共332人).docx
  1. 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名单(共254家).doc
  2. 2019年春运“情满旅途”活动成绩突出个人名单(共332人).docx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