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授予石家庄等市“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称号的公示

文号:交运便字〔2020〕2号

文号

交运便字〔2020〕2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20-00007

公开日期

2020年01月03日

主题词

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城市公共交通运输

公文类型

其他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验收等有关工作的通知》(交办运函〔2018〕1259号)等有关安排,我部受理了石家庄等城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验收申请,并于2019年8月至12月组织赴相关城市进行了技术评估和专家验收。
  经综合评议,石家庄、呼和浩特、沈阳、哈尔滨、合肥、南昌、济南、青岛、株洲、柳州、西安、乌鲁木齐市已达到创建标准,我部拟对上述城市作出验收合格并授予“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称号的决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1月3日至10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向我们反映。传真:010-65293703,电子信箱:bus@mot.gov.cn。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
2020年1月3日

1.石家庄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服务心起点 唱响新时代

2.呼和浩特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创建公交都市 助力草原腾飞

3.沈阳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加快公交都市建设 服务城市绿色发展

4.哈尔滨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

5.合肥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砥砺五年 大器垂成

6.南昌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创建国家公交都市 建设美好“天下英雄城”

7.济南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建设泉城人民满意交通

8.青岛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青岛,向公交都市进军

9.株洲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让出行更加美好

10.柳州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柳州公交 开放共享

11.西安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丝路原点 追赶超越

12.乌鲁木齐市公交都市创建宣传片——创建公交都市 共享美好生活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