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有关工作的通知

文号:交运明电〔2022〕254号

文号

交运明电〔2022〕254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9/2022-00106

公开日期

2022年09月12日

主题词

推广普通话宣传周

机构分类

运输服务司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明电或部办公厅明电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

2022年9月第三周是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以下简称推普周),宣传主题为“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为落实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推普周工作的部署安排,请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在推普周期间及前后,组织客运站和城市公共交通经营者在客运站、公交站、地铁站等公共场所播放公益广告、展示宣传海报,营造推广普通话的良好氛围。

公益广告和宣传海报电子版可在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网页“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工作专栏(http://www.moe.gov.cn/s78/A18/)下载。推普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请于10月10日前报部。

联系人:运输服务司 孔令萱,联系电话:010-65292720、65292722(传真),电子邮箱:ysskyc@mot.gov.cn。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22年9月9日

抄送: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监察组。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