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2/2022-00036

公开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主题词

精神文明

机构分类

政策研究室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铁路工程建筑及铁路运输业;民航工程建设及航空运输业;邮政业;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业;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根据《民政部关于开展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拟推荐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爱心志愿团队”、林琪表(东海航海保障中心厦门航标处)、长江航道测量中心经纬志愿者服务队参评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奖项,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3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等形式向我室新闻宣传处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新闻宣传处 孙丹妮,电话:010-65293243。



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

2022年10月28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