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关于转发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领导讲话的通知

文号:交应急明电〔2014〕24号

文号

交应急明电〔2014〕24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5/2014-00274

公开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主题词

转发;防汛抗旱;讲话

机构分类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明电或部办公厅明电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海(水)上搜救中心,长江、珠江航务管理局,长江口航道管理局,各直属海事局,各救助局、打捞局、救助飞行队:

  2014年7月21日,国家防总召开了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汛情旱情和防汛抗旱形势,并对下一阶段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防总总指挥汪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现将国家防总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领导讲话转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国家防总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领导讲话精神,结合《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2014年度防汛抗旱和防台工作的通知》(交函搜救〔2014〕239号)、《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汛期交通运输系统防汛防台工作的紧急通知》(交应急明电〔2014〕14号)和《交通运输部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应对强降雨台风等极端天气工作的紧急通知》(交应急明电〔2014〕16号)要求,切实狠抓防汛抗旱、防御台风和抗灾救灾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安全度汛,为促进交通运输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交通运输部

                                                                                                2014年8月6日

  1. 交通运输部关于转发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领导讲话的通知.doc
  1. 交通运输部关于转发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2014年第二次全体会议领导讲话的通知.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