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8年度全国海(水)上搜救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文号:无

文号

索引号

000019713O15/2009-00864

公开日期

2009年04月07日

主题词

表彰;搜救;先进;决定

机构分类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其他

2008年,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军队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国海(水)上搜救工作不断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专群结合、军地结合”的协作机制,国家专业救助力量、政府相关部门、军队、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广泛参与,取得了突出成效。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广大海(水)上搜救参与者不畏艰难、救生救难,为保障海(水)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护海洋环境等做出了重大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国搜救工作参与者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的搜救工作,经研究,决定对2008年在海(水)上搜救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国家海洋局东海预报中心等30个单位授予“2008年度全国海(水)上搜救先进单位”称号;对上海海事局吴淞海事处等60个集体授予“2008年度全国海(水)上搜救先进集体”称号;对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运输部拖轮船队曹卫等100名同志授予“2008年度全国海(水)上搜救先进个人”称号(名单见附件),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同时,希望涉海(水)各单位及个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积极参与海(水)上搜救工作,为保障海(水)上人命安全,促进我国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08年度全国海(水)上搜救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1. 2008年度全国海(水)上搜救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1. 2008年度全国海(水)上搜救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