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公路水路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文号:交规划发〔2011〕192号

文号

交规划发〔2011〕192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4/2011-00259

公开日期

2011年05月16日

主题词

发展规划

机构分类

综合规划司

主题分类

专项规划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计划单列市交通运输厅(局、委),有关港口管理局,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
  为贯彻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对信息化发展的要求,我部组织编制了《公路水路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本规划旨在通过加快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信息化在转变交通运输发展方式、提升交通运输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现代交通运输业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全面提高交通运输智能化、现代化水平。
  该规划是《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章)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

 


  抄送:国务院应急办,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审计署,中央直属大型交通运输企业,大型港口企业。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1年4月28日印发
 

 

  1. 公路水路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doc
  1. 公路水路交通运输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