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港口和航道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的通知

文号:交规划发〔2009〕712号

文号

交规划发〔2009〕712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4/2009-00652

公开日期

2009年11月20日

主题词

印发 港口 航道 建设项目 通知

机构分类

综合规划司

主题分类

行政规范性文件

行业分类

港口和航运设施建设

公文类型

部文件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委),上海市、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主要港口行政管理部门,主要港口企业:
  原交通部于1988年颁布了《港口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和《内河航运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20多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原办法中的部分内容已不能适应形势发展的要求。
  为进一步规范港口、航道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提高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质量,我部组织专门力量对办法进行了修订。现将《港口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和《航道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原交通部《关于颁发水运、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的通知》(〔88〕交计字500号)中关于港口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和内河航运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同时废止。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章)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十九日


主题词:印发 港口 航道 建设项目 通知


 

抄 送: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各省(区、市)发展改革委,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交水运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交第一、第二、第三、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交通部长江、珠江航务管理局,交通部长江口航道局,交通部规划研究院、科学研究院、水运科学研究院,部海事局、救捞局,部水运局。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09年11月20日印发


  1. 航道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doc

  2. 港口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doc
  1. 航道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doc
  2. 港口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办法.doc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