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公布 “中国交通·辉煌40年——交通联合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微视频大赛和“辉煌·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成就摄影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文号:交办政研函〔2019〕1号

文号

交办政研函〔2019〕1号

索引号

000019713O02/2019-01682

公开日期

2019年01月16日

主题词

中国交通;辉煌40年;微视频大赛;摄影大赛

机构分类

政策研究室

主题分类

精神文明

行业分类

其他

公文类型

部办公厅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部管各社团,部属各单位,部内各司局: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交通运输改革发展成就,激励广大交通运输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交通运输部组织开展了“中国交通·辉煌40年——交通联合杯”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微视频大赛(以下简称微视频大赛)、“辉煌·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成就摄影大赛(以下简称摄影大赛)两项活动,得到行业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启动以来,共有3000多个团队(个人)报名参赛,征集到各类微视频作品706部,摄影作品5050组、9895幅。

  经过初选、初评、终评、公示,现评出获奖微视频作品150部,其中特等奖1部,一等奖3部,二等奖6部,三等奖30部,优胜奖110部。评出获奖摄影作品124幅(组),其中特等奖1幅(组),一等奖3幅(组),二等奖10幅(组),三等奖30幅(组),优秀奖80幅(组)。同时评出了30个微视频大赛创作单项奖,以及22个微视频大赛优秀组织奖、10个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

  各单位、各部门要大力宣传活动成果,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积极展播获奖作品,生动展现我国交通运输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鼓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提供坚实交通运输保障。

  附件:1.“中国交通·辉煌40年——交通联合杯”全国 交通运输行业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2.“辉煌·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交通 运输行业发展成就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2019年1月2日     

  1. 附件1.docx

  2. 附件2.docx
  1. 附件1.docx
  2. 附件2.docx

相关文档